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3 10:39:35

车头条:顶级豪车硬碰硬的PK 宝马x7和奔驰gls450哪个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顶级豪车硬碰硬的PK 宝马x7和奔驰gls450哪个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一些高净值人士来说,在选择车型方面也是有其主要的想法的,为了彰显其身份与地位,世界入门级的豪车都是这些人的首要选择,BBA品牌的豪车是非常多的,不同种类的人群会选择不同种类的车型,其中,不乏一些商界人士的选择。

宝马x7和奔驰gls450哪个好

运动型的车型主要是以SUV为主的,其中,宝马X7、奔驰GLS450、奥迪Q7都是这种类型的车型,是大型的SUV豪华车的主打车型,而宝马x7和奔驰gls450哪个好呢?

两者都是豪车类型的车型,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从整体的效果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非常的霸气的,而且,两款车型的整体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受到很多高净值人士的青睐。

宝马x7和奔驰gls450哪个好

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宝马X7是偏向于运动版的风格,前脸设计也是非常的虎气的,给人一种非常凶狠的感觉,而奔驰GLS450的风格则是比较的中庸化的,延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但是要比上一代更加的方正,造型方面也是非常的硬朗的,这款车是偏豪华稳重的风格的,与宝马基本上是两种风格的车型。

其次,从车身的尺寸方面来看,两款车都是属于大型的SUV,都是七座版的车型,其车身尺寸几乎是不相上下的,如果真正的比较的话,宝马是略逊色于奔驰的,所以,在整车尺寸方面,宝马X7的尺寸略小于奔驰GLS450。

宝马x7和奔驰gls450哪个好

在动力方面,宝马X7或将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四驱匹配8AT变速箱。而奔驰则搭载了3.0T直六涡轮增压+48V轻混以及4.0TV8+48V轻混的动力总成,全系9AT带四驱。来那个款车的动力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差距,所以,两款车的动力总成都是非常不错的。

总体来看,两款车相比是难分伯仲的,这就要看消费者的购车心态了,要想年轻运动化的车型则选择宝马X7,而如果需要成熟稳重型的车型,则需要选择奔驰GLS450,这两款车型的风格不同个,但是,从各个方面来看,两款车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区别的,所以,这就需要看购车者的心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