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3 09:13:32

车头条:大众20型概念车是一款有机复古电动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20型概念车是一款有机复古电动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上周,大众汽车公布了一款全新的全电动概念,该概念基于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大众 2型,通常称为运输车,Kombi或 - 尤其是美国 - 微型车。的VW类型20是基于1962年2型11-窗口,并通过一个10度电电池和电动马达,使得120马力和扭矩的173磅英尺的供电。20型还具有许多新技术,如生物识别和内置数字助理。

整体设计显然是复古的。如果你不知道更好,乍看之下表明它只是一个原创的Type 2,有一个奇特的新油漆工作。看看细节,特别是镜子杆,车轮,方向盘和座椅上奇怪的有机形状。这些零件的设计旨在减轻重量而不降低强度,从而实现了设计。它类似于一些3D打印部件。信息娱乐系统也很整洁,展示了不需要任何特殊眼镜的3D元素。气动悬架由保时捷设计,可调节行驶高度。

这一概念在新近更名的加州创新与工程中心揭晓,该中心是德国以外最大的大众汽车研究机构。IECC将专注于未来的车辆,重点关注北美市场。其中一部分包括自主和连接的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