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2 13:00:50

车头条:国产首台奔驰GLB已出现 说说国产奔驰GLB怎么样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国产首台奔驰GLB已出现 说说国产奔驰GLB怎么样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最近这个国产首台奔驰GLB已出现了,那么现在大家都是非常关心这个国产首台奔驰GLB的动力性能方面怎么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国产首台奔驰GLB怎么样,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情况吧。

奔驰汽车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国产上市一款全新SUV-奔驰GLB来完善旗下的车型矩阵,虽然奔驰GLB定位紧凑型SUV,但是提供了7座版本的车型可选,这两年国内豪华SUV车型市场的更新还是相当频繁的,更多在售的车型都将陆续的进行升级更新了,其实这段时间BBA三家汽车厂商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不少二线豪车制造商纷纷开始对于更高级别的车型市场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全新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XT4等车型上市之后还是交出了一份很不错的答卷的,而且凯迪拉克旗下的不少车型都可以错位竞争不同级别的车型,这也给了不少汽车厂商一定的启发,相对而言奔驰汽车更新的频率并没有奥迪汽车以及宝马汽车快,为此今年下半年奔驰汽车也终于发力了,目前首台国产奔驰GLB已经实车现身国内了,此次现身的是奔驰GLB 200。

全新国产奔驰GLB的外观上和奔驰GLS是相当的相似,所以又被称做小号的奔驰GLS,新车的进气格栅还是较为圆润的,周边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扎实,黑色编织样式的镂空中网质感十足,双横幅式的银色饰条也是比较饱满的,新车的前大灯组相当的圆润,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比较修长的,两侧凹陷式的进气口还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梯形的进气口也是比较扎实的,并且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银色护板,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强调了一定的层次感。

新车的整个侧面的车身相当的流畅饱满,并没有太多线条的赘述,车窗附近还包边了亮银色的饰条来强调质感,轮毂周边还配备了黑色的护板,多幅式的银色轮毂还是很简洁的,车门的底部还配备了防撞条来强调细节上的处理,新车的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悬浮式的尾翼还是很厚实的,并且还配备了修长的高位刹车灯,新车的尾灯组还是比较饱满的,整个尾部的层次感分明,尾部保险杠上还配备了比较厚实的护板,双边单排的排气管也有配备,新车比宝马X1大气。

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638*1834*1658mm,轴距达到了2829mm,轴距超过了凯迪拉克XT4,新车的内饰也是比较上档次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质感十足,整体中控台的线条感还是很不错的,车内的多处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附近也配备了一定的物理按键,新车换挡杆区域也是比较宽大的,换挡杆也相当的厚实。

全新奔驰GLB的动力上搭载的是1.3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预计将会在后期引入,传动上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不错的,车内提供了5/7座两种座椅布局。

总结:全新奔驰GLB的上市将成功完善奔驰旗下的SUV车型矩阵,也将填补奔驰汽车紧凑型7座SUV的空白,确实对于竞争车型来说,奔驰GLB还是有着不错的硬实力的,新车的价格如果合适的话,上市之后还是有着不错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