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2 12:39:43

车头条:梅赛德斯 奔驰GLS的尺寸增大 轴距加长60毫米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 奔驰GLS的尺寸增大 轴距加长60毫米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全尺寸SUV在美国畅销。这就是为什么梅赛德斯 - 奔驰选择2019年纽约车展作为首次亮相梅赛德斯 - 奔驰GLS的舞台。美国很可能成为这一特定SUV的最大市场。实际上,第一代GLS在美国本土很畅销。

可以预测适用于梅赛德斯 - 奔驰GLS的更新。通过微小的变化,轮廓仍然可以识别,以增加舒适性和空间。内饰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MBUX,以及新发动机选项的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 - 奔驰GLS的尺寸增大,轴距加长60毫米。这些尺寸转换为77毫米长的机身和额外的22毫米宽度。第二排乘客的内部空间已经增长,而三排布局提供了七个或六个座位布局。第三排折叠到地面的行李箱空间现在超过2,400升。

作为“S级SUV”,梅赛德斯 - 奔驰GLS采用了最新技术。例如,底盘使用E-Active车身控制装置,它连接到48伏系统以控制车身操纵特性。与之相伴的是免费的Carwash功能,可将悬架移至最高系统,减小大头钉宽度,折叠车外后视镜,压制各种传感器并关闭侧窗和天窗。

新车型也首次亮相,GLS 580 4MATIC配备了## V8发动机,采用梅赛德斯 - 奔驰的EQ Boost,48伏系统。它通过短期EQ Boost系统输出489马力和700牛米扭矩,另外还有250牛米扭矩和22马力。集成的启动发电机负责混合动力驱动和能量回收。GLS还提供GLS 450 4MATIC,采用相同的EQ Boost技术应用于六缸直列式发动机(367马力和500牛米扭矩)。

在欧洲,梅赛德斯 - 奔驰将提供熟悉的六缸直列柴油发动机,形式为GLS 350 d 4 MATIC(286 hp和600 Nm扭矩)和GLS 400 d 4MATIC(330 hp和700 Nm扭矩) )。两款发动机均符合欧6d标准。

MBUX系统位于前排和第二排的位置。后部舒适套件通过7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将信息娱乐系统延伸至后部,该平板电脑在第二排中央扶手上设有自己的专用扩展坞。从这里,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后座娱乐,收音机,电视,媒体和网页浏览。安装在前面的MBUX系统是最先进的,配有两个12.3英寸的屏幕。

我们目前正在听取有关新梅赛德斯 - 奔驰GLS的更多信息。请随时查看我们的社交媒体页面,并查看我们的头版,了解更多来自纽约官方揭幕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