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2 11:38:25

车头条:试驾本田思铂睿 说说本田思铂睿这款车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试驾本田思铂睿 说说本田思铂睿这款车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近期很多的小伙伴们都对于本田思铂睿比较感兴趣,都想要知道本田思铂睿怎么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思铂睿怎么样,那么小编今天也就收集一些与其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

小编就从外形、内饰、操控、动力、舒适度等方面给大家客观的说一下,关于东风本田-思铂睿的一些驾车感受,还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小伙伴们在购车的时候,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分析一辆车,从而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汽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

外形方面,动感,有棱有角,不大众化有个性,目前整个车子特别喜爱的地方是18寸的轮毂和犀利的前灯,耀目惹眼,太帅了。它的小众定位使它更显私人化,豪华的同时又不失运动。而是个人认为现在车子的制作工艺比当初粗糙的加工要进步的多了,犀利年轻大气稳重。

东风本田-思铂睿

内饰方面,精致,不走寻常路。技术成熟,使用成本相对实惠,不造作,布置合理,美观大方。9声道的音响系统或许比不上高配版的11声道,但对于音响的门外汉来说它已经足够出色了。另外,副驾驶座的传感器可以判断成员的坐姿以在适当的时候管理侧面安全气囊,我敢打赌这样的配置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中间还是足够先进的。

东风本田-思铂睿

操控方面,无钥匙启动,走到车门处就自动解锁,给人十分高大尚的感觉。智能钥匙,在车内锁不了车,不过可以通过开锁解锁钮控制所有车窗的升降。记忆座椅:很好用,上车会根据哪把钥匙自动调整。在车子开低速的时候,方向盘会感觉到轻盈异常,在车速上升的时候,整个方向盘就好像通了电一样,突然拥有了出色的回馈感,在高速攻弯时给人十足的信心。悬架的表示非常灵敏,几乎没有迟疑。就算是原地调头也只需一根手指便可完成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它的拥有者们愿意花上比雅阁多一点的预算来换得一副更动感的外表。

东风本田-思铂睿底盘

动力方面,总体来说方向厚重指向精准灵敏,悬挂前半段舒适后半段扎实有韧性,降档超车更是迅猛,感觉很有后劲。变速箱换挡除了1进2档有稍大的顿挫,2进3档很小3档后几乎每什么感觉,提前换了ATF顿挫,1进2档顿挫感小了一半,3档可以一直到140KM/H。加速起步不是强项(没办法I-VTEC喜欢高转),3000转以后开始进入状态。车子急刹的稳定性确实不错,已经在高速上被急刹2次了,很稳,方向也不抖,基本直线刹死,ABS启动。

东风本田-思铂睿发动机

舒适度方面,宽大的真皮座椅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并且带有加热功能。主驾驶座带有两组记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记忆是和钥匙代表的用户设定联动的,这点无论是在智能钥匙或者是传统的折叠钥匙上都一样。对于一辆车由两位用户分别使用的情况,这样的功能还是很实用的。不满意的方面,发动机旋钮档位布置不合理。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不满意的方面,坐进驾驶舱,首先嗅到的是一种说不清的气味。目前发现有两个地方存在有异响,首先是在车的后排后窗下的隔板在下地库的倒刺路会磕得车架响,其他路面没有,不知道是不是车库坡度的原因导致的。其次是过水泥路时副驾驶有时有很小的塑料磕碰响的,声音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