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2 09:11:07

车头条:新款起亚智跑对比标致3008 日产逍客 说说起亚智跑怎么样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起亚智跑对比标致3008 日产逍客 说说起亚智跑怎么样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最近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起亚新智跑怎么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亚新智跑对比标致3008 日产逍客,这样大家就能够最为直观的感受到起亚智跑怎么样了。

2018款新智跑推出一种排量两款车型,分别是2.0L160马力手动时尚版和自动智享豪华版,目前市场上最流行自动挡车型,开着方便,而且保值率比手动挡要高一些,从驾校毕业的新手大多数人选择了自动挡车,那么我就来说一说智跑这款自动挡车型为什么性价比高。

新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变速箱为现代自己家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在合资紧凑型SUV里选出了价位差不多,相同排量的三个品牌来和新智跑做一下对比,这三款车型分别是逍客2.0L自动精英版售价(13.78万),标致30082.0L自动经典售价(13.27万),现代ix352.0L自动畅享版售价(13.99万),智跑2.0L智享豪华版售价(13.99万)。

这六款车相差不太大的细节我就不一一说了,主要说说三大件参数和主要配置方面。

逍客发动机最大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智跑在马力方面比逍客多出10马力,但在扭矩上少7牛米,就算打个平手吧。变速箱方面逍客匹配的是一台无级变速箱(CVT),智跑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T),在变速箱方面智跑占优势,CVT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和成本以及耐用性不及AT变速箱。底盘方面两车均为前后独立悬架。

在车轮方面逍客装备的是215/60/17英寸轮毂轮胎,智跑装备的是225/55/18英寸轮毂轮胎。智跑在车轮方面占优。

其它配置方面新智跑比逍客多了1胎压监测、2定速巡航、3发动机启停、4自动驻车、5陡坡缓降、6电动天窗、7全景天窗、8车顶行李架、9无钥匙进入、10无钥匙启动、11真皮方向盘、12GPS导航、13定位互联、14车联网、15自动头灯、16后视镜电动折叠、17后排出风口、18车载空气净化器。以上是逍客和新智跑的配置差异,总体来说,智跑比逍客厚道多了。虽然在售价方面智跑比逍客贵两千多元,但是智跑比逍客多出来的这些实用的配置两千元多是买不来的。

逍客

智跑

下面我们来进行标致3008(文中简称标致)与智跑对比,标致发动机最大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智跑发动机最大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93牛米,标致比智跑少了13马力,但比智跑多了7牛米。发动机方面就算扯平吧。

变速箱方面两款车均为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标致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智跑则前后独立悬架,智跑在底盘成本上和过弯支撑方面占优势。

车轮方面,标致轮毂轮胎225/50/17英寸。智跑225/55/18英寸,智跑在轮毂方面匹配的是18英寸轮毂,在视觉和成本上占优。

其它实用配置方面智跑比标致多了1胎压监测、2定速巡航、3倒车影像。在内饰中控方面智跑符合大众审美,标致则有些法国的另类。

标致3008

新智跑

第三款车型是智跑同门兄弟,现代ix35智勇畅享版,大家都知道,起亚智跑是现代旗下低端品牌,两款车售价相同,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轮胎轮毂方面都一样,在实用配置方面有所不同,智跑比现在多了1定速巡航、2发动机启停、3全景天窗、4自动驻车、5GPS导航、6车联网、7定位互联服务、8车载空气净化器。现代和智跑相同的售价,主要的三大件和主要配件都一样,智跑在实用配置方面比现在多出了8样,智跑占优。

总体来说,2018款新智跑是带着诚意来的,这么厚道的车大家没有理由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