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1 10:36:38

车头条: 通用汽车是否正在考虑剥离所有电动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 通用汽车是否正在考虑剥离所有电动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据说随着特斯拉和尼古拉估值的飙升,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正在考虑分拆该公司的电动汽车。

在电动产品的宏伟计划中,通用汽车在插电式雪佛兰Volt和后来的全电动Bolt EV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考虑将其电动产品拆分为专门的子品牌。

根据《汽车新闻》 周四的报道,这一想法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通用汽车中流传。由于特斯拉和尼古拉等全电动公司的估值飞涨,该想法得到了新的推动,前者目前的市值约为8倍于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是否正在考虑剥离所有电动汽车?

这样的举动也有先例。通用汽车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Cruise AV时,虽然显然是基于Bolt EV ,但并未贴上雪佛兰的标签。这简直就是一次巡游。

然而,将公司的所有许多电气化工作孤立在一个屋檐下,可能会引起一些产品计划方面的麻烦。Bolt EV以雪佛兰(Chevrolet)品牌为基础,而凯迪拉克(Cadillac)刚刚向全球推出了Lyriq。将这些模型从催生它们的品牌那里拿走是可耻的,但这可能是市场所需要的。

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通用汽车发言人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中提到了玛丽·巴拉的声明:“我们愿意研究和评估我们认为会带动长期股东价值的任何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