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1 10:13:54

车头条:SK Innovation的电池业务尚未盈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SK Innovation的电池业务尚未盈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但是电动汽车电池材料的销售是有利可图的。

韩国的 SK Innovation在上半年充满挑战,收入下降且净亏损额很高。

SK Innovation的电池业务尚未盈利

该公司主要专注于其精炼,Potrochem和润滑剂部门,这些部门的收入超过90%:

· 销售额: 71,996亿韩元(60.5亿美元),同比下降45%

· 营业利润: -4397亿韩元(3.7亿美元)

· 税前收入: -4,804亿韩元(4亿美元)

包括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材料在内的“其他”类别实际上仅占整个公司的一小部分(占收入的6.2%)。

· 销售额: 4,479亿韩元(3.8亿美元)

· 营业利润: -1242亿韩元(1亿美元)

· 税前收入: -1259亿韩元(1.1亿美元)

SK Innovation的电池业务尚未盈利

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是一种从石油转向多元化的方式。公司的这一部分正在快速扩张,同时在三大洲正在建设新的制造工厂。

然而,电动汽车电池销售仍然无法盈利,第二季度的运营亏损为1138亿韩元(9600万美元)。

SK Innovation的电池业务尚未盈利

另一方面,EV电池材料事业部表现良好,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至437亿韩元(3,700万美元)。

SK Innovation在电动汽车电池市场中只是一个小公司,但计划在2022年将其生产能力扩大到60 GWh,到2025年将其生产能力扩大到100 GWh,它将成为最大的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