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1 09:27:24

车头条:全新宝骏RC-6预计下半年上市 全新宝骏RC-6怎么样值得入手不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宝骏RC-6预计下半年上市 全新宝骏RC-6怎么样值得入手不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全新宝骏RC-6目前已经正式下线,将会在下半年上市,那么现在大家对于全新宝骏RC-6的关注也是颇高的,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宝骏RC-6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购买,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吧。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第2025万辆新宝骏RC-6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宝骏“R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车。溜背造型和191mm的离地间隙跨界味道很浓,内饰两块12.3英寸液晶一体屏的视觉效果也相当震撼,新车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RC-6大量应用全新设计元素,中部大尺寸点阵式六边形格栅与RS-5略有相似,其余细节上均大胆采用全新设计,大灯组造型狭长且犀利,开放式下包围设计极具诱惑力,搭配宝骏全新品牌LOGO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

来到侧面,车顶线条延伸到车尾位置,溜背式车身造型颇具轿跑风格。腰线从大灯外侧一直向后延伸,配合时下流行的大倾角C柱、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丰富的运动感。侧裙位置采用了全黑色的塑料包围,离地间隙达到了191mm,意味着其通过性能相当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达到中型车水准。至于尾部,整体线条饱满圆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微微上翘的鸭尾式尾翼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新宝骏RC-6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上加入了更多的横向线条来凸显它的层次感,还加入了部分银色装饰条和黑色烤漆材质,进一步凸显内饰的档次感。而皮革与Alcantara材质混搭的座椅,很好的兼顾了运动感与质感。

中控台上两块12.3英寸液晶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全系标配宝骏专属的车联网功能,并且能够实现手机远程直接解锁,车机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流量。除此之外,它还将配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和新宝骏RS-5相同的1.5T+6MT/CVT的组合形式,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50N·m,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