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1 10:39:35

车头条:现在 所有新沃尔沃车型均具有112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限制器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在 所有新沃尔沃车型均具有112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限制器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您购买任何新的沃尔沃,您将无法以每小时112英里的速度行驶。这家瑞典公司宣布打算在去年推出一种时速为180kmh的电子限速器,并已确认其所有型号现在都包括上限。

除了新的电子设置的最高速度外,每台沃尔沃汽车现在还配备了“保养钥匙”。这使您可以设置更低的限制,以防万一您遇到自我控制问题,或者可能将汽车借给经验不足的人。和/或不可信。

施加的限制-远低于行业标准的155mph时速缓冲-是问题吗?可能不是。甚至沃尔沃(Volvo)的运动型车型(例如由Polestar设计的V60 T8)也无法准确地跟踪工作或以Vmax风格的飞机场奔跑,除非您驾驶的是德国高速公路禁止行驶的部分,否则达到112英里/小时的限速器可能会继续前进涉及非法速度。

沃尔沃的举动优先于欧盟新法规,该法规将在2022年之前使所有装有强制限速器的新车都符合规定,并在2024年之前遵守已有的车型。与沃尔沃新的112mph上限不同,它们将适应汽车行驶在任何道路上的速度限制继续前进,并赋予驾驶员超越它们的力。

现在,所有新沃尔沃车型均具有112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限制器

沃尔沃在新闻稿中谈到了其新的最高限速器:

“最高速度限制自宣布以来已被证明是有争议的,一些观察者质疑汽车制造商通过可用技术施加这种限制的权利。

现在,所有新沃尔沃车型均具有112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限制器

然而,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认为,有义务继续保持其在汽车制造商的权利和义务的讨论中成为先锋的传统,即采取行动最终可以挽救生命,即使这意味着失去潜在客户。

超速行驶的问题在于,超过一定速度后,车内安全技术和智能基础设施设计已不足以避免发生事故时造成严重伤害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