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1 10:17:58

车头条:哪里可以找到通用汽车顶级燃料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哪里可以找到通用汽车顶级燃料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那些只追求最佳骑行体验的敏锐的GM车主来说,明智的态度不应因油液,过滤器和维护而停止。放进油箱的燃料可能同样重要,因为客观上某些燃料要好于其他燃料。因此,通用汽车建议仅使用顶级燃料,而现在,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使其可以轻松地找到频繁添加燃料的顶级燃料零售商(或加油站)。

哪里可以找到通用汽车顶级燃料

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来说,顶级燃油是由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汽车,丰田,大众,本田,FCA等)制定的燃油性能标准。该标准旨在通过更严格的沉积物控制规定更高水平的燃料质量,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发动机性能,改善燃料经济性并降低排放。

哪里可以找到通用汽车顶级燃料

上面列出的汽车制造商感到,EPA提出的最低沉积物控制要求似乎不足以确保最佳的发动机性能。因此,2004年制定了顶级燃油经济性标准,以实现更高的存款控制性能,从而为通用汽车车主提供了他们购买的优质燃油的保证。

通过使用沉积物控制添加剂,仅对具有更高水平发动机清洁性能的燃料指定“顶级燃料”。顶级燃料不能包含有害的金属添加剂,并且必须在相关燃料销售商的加油站的所有辛烷值水平上可用。

哪里可以找到通用汽车顶级燃料

如今,随着现代通用汽车配备的高度先进的发动机,机载尽可能多的燃油使您可以放心,发动机将以最佳性能运行,返回每加仑最大英里数,从而降低了排气管对环境的影响,当然,在踩油门时也要最大化动力。但是,并非所有加油站都提供顶级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