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1 09:55:25

车头条:日产纳瓦拉被改造成1000马力的Franken-GT-R导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纳瓦拉被改造成1000马力的Franken-GT-R导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冠状病毒可能已经破坏了2020年汽车赛事日历,但是由于情况不佳,一家公司通过创造一些特殊的东西来充分利用其停机时间。总部位于埃塞克斯(Essex)的SB Motorsport将在后备箱上制造多年来的东西-纳瓦拉(Navara)皮卡车和日产GT-R(被称为'Navara-R')之间的辉煌混搭。

日产纳瓦拉被改造成1000马力的Franken-GT-R导弹

几年前建造了V8动力的R35漂移车后,SB留下了3.8升VR38 DETT双涡轮V6,前后副车架以及一堆悬架组件。在公司2016年的Navara接送中放弃所有这些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事情,而且我们目前所处的状况为完成它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日产纳瓦拉被改造成1000马力的Franken-GT-R导弹

纳瓦拉(Navara)由公司的创始人和专业流浪者史蒂夫(Steve'Baggsy)Biagioni通过电话向汽车油门(Car Throttle)解释,它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有梯子架,地板和卡车驾驶室。SB计划做的是放下车架,并将GT-R的前后副车架以及悬挂组件连接到驾驶室。

这使该项目与我们见过的其他Franken-GT-R(例如Juke-R)非常不同。“我们不只是将Navara车身粘贴到GT-R底盘上,” Biagioni说。动力总成也不会孤单-最终目标是1000马力。

日产纳瓦拉被改造成1000马力的Franken-GT-R导弹

该计划是在年底之前完成汽车的生产。假设2021年的活动日历最终不会像2020年那样减少,那么Navara-R将会非常繁忙。目前正在谈论出现在“古德伍德音乐节”,“盖特比尔”和各种WRX巡回赛以及美国巡回演唱会等演出中。

所有这一切中最好的部分是?Navara-R将符合道路法律。它甚至还会有一个牵引杆,Steve完全打算将皮卡用作工作马力。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