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1 09:35:14

车头条:福特谢尔比野马GT500签名版以800多种马力登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谢尔比野马GT500签名版以800多种马力登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谢尔比还计划通过其自己的Signature Edition模型给GT350带来一些爱。

Shelby American准备进一步增强福特Shelby Mustang GT500的性能。上周五,该公司宣布了Shelby GT500签名版,其功率超过800马力。

我们还没有最终的马力数据,但是至少有40 hp的额外功率来自于增压5.2升V8发动机的新皮带轮和冷却器。由于碳纤维引擎盖等轻巧的元素,工程师还将汽车减重了30磅。此外,还有一套新的以轨道为中心的弹簧和更激进的悬挂音调。包括新的车轮和轮胎,以及特殊的徽章,如果您愿意,Shelby甚至可以为汽车配备宽体套件。

福特谢尔比野马GT500签名版以800多种马力登录

尽管变化不会那么广泛,但谢尔比GT350拥有自己的签名版,专门用来庆祝该车问世55周年。该公司表示,每个GT350签名版都具有多个“功能性造型元素”以及新的处理包和徽章,以彰显这款车的重要性。像GT500签名版一样,GT350也获得了升级的车轮和轮胎。那些订购2020 GT350的人将获得特别的周年纪念徽章,但谢尔比也将很乐意将改装后的2015-2019年车款改装成。他们只是不会获得周年纪念待遇,但他们仍将进入正式的Shelby注册表,GT500车型也会如此。

福特谢尔比野马GT500签名版以800多种马力登录

该公司表示,对于铁杆谢尔比狂热者来说,它将为8月14日之前订购汽车的人提供特别的“前15名”优惠。参与的人将受到邀请参加拉斯维加斯的一些特别聚会,与他们在谢尔比(Shelby)拉斯维加斯总部的汽车,以及这些汽车的前15个谢尔比序列号之一。如果您没有抢到前15名中的任何一辆,那么每辆车还会附加一些奖金;谢尔比说,每次购买都包括向卡罗尔谢尔比基金会的捐款,该基金会特别为对汽车行业感兴趣的年轻人提供教育,培训和机会。

福特谢尔比野马GT500签名版以800多种马力登录

谢尔比计划每年制造每辆汽车100辆。对于GT500来说,您的价格要比汽车的最高价高出29,995美元(起价70,300美元)。在提供您自己的汽车后,GT350的价格将增加9,995美元,该套件也可用于GT35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