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12:36:32

车头条:在大众探歌与大众高尔夫之间 我们到底应该选择谁呢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在大众探歌与大众高尔夫之间 我们到底应该选择谁呢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众探歌与大众高尔夫之间 我们到底应该选择谁这个问题相信是让很多爱车的小伙伴们都是相当纠结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不知道众探歌与大众高尔夫之间到底应该选择谁,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众探歌与大众高尔夫之间进行一个分析吧。

一汽大众也要出SUV了,此消息一出,众多车迷们纷纷表示关注。那么这款被命名为探歌的SUV怎么样呢?总有人车迷问探歌和高尔夫哪个好?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款探歌是不是值得期待呢?

一、 外观上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外观设计方面,2018款大众探歌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六边形进气格栅跟前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

二、 内饰依然沿用家族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2018款大众探歌内饰依然延续了大众家族式布局,,中控台采用大量硬质材料覆盖,显得有点廉价,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反应迅速,界面简洁漂亮,功能丰富。内饰上探歌和高尔夫哪个好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吧都是延续了大众一贯的风格。

三、 动力方面依然强劲

动力方面,2018款大众探歌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还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综合来看这款探歌还是非常不错,外观设计非常动感,而且风格非常清新年轻。回到标题探歌和高尔夫哪个好,作为一款和高尔夫定价差不多的车型,可以说是无形当中和高尔夫形成了内部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