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11:54:11

车头条:盘点全新别克英朗质量如何 车主告诉你真实的英朗情况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盘点全新别克英朗质量如何 车主告诉你真实的英朗情况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加油门,就哒哒哒哒哒异响!没错,这就是全新英朗1.5排量发动机的声音。网上热传的一个段子,如果将转速控制在2000-3000以内,缓慢加油门,这个时候你会听到机舱传来哒哒哒哒哒的异响,如果反复测试没有,那么说明你的英朗没有生病;如果有,则说明你买的正品别克。好了,言归正传,当初选择英朗最主要还是选择英朗最主要还是因为钱吧,想选一辆落地15万之内的车,能省就省点,毕竟钱来的不容易,而且目前用车主要还是家庭为主,一家三口之需,偶尔带上爸妈,够用就好。日系车是不想要的,其实也就这几辆车,英朗、朗逸、福克斯等,还是比较传统,喜欢三厢车,选来选去,还是觉得英朗,因为比较新,发动机、变速箱、外观都是新的。

优缺点的话,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价格,感觉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同价位的车型里面很有优势。经济实惠,品牌档次也还行。不满意的就是转向感觉不是很灵活,跑高速有些发飘;发动机的噪音,在加大油门的时候很明显,座椅偏硬,底盘减震也有点硬;内饰做工塑料感,真的太重了。总结就是小问题真的是太多!

首先说说油耗吧,油耗略高,7.5L/km,仪表盘上面显示的是这个数,但是实际加油来看,并没有这么多,一个月基本在500左右,走市区费油一点,不开空调都比走高速开空调还高。这个地方,插一句,空调存在异响。

动力上来说,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给人的感觉很空,开的时候真的很肉,不是一般的肉。1.0T三缸发动机,真是让人揪心,想快速加速的话,车子明显感觉到吃力。只能慢慢加速了,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所谓的省油吧,这里又要插一句,车速提起来时噪音不是一般的大。

吐槽点:车门开关的时候,吱吱吱的响,听的烦人;发动机有异响震动,尤其是挂倒挡会更明显,不过维修之后,就没了这个问题,估计是机油的问题。还有就是噪音稍微大了点,转速一上来就特别明显,希望后期能改进。

总结:别克英朗这款车的销量一直不错,毕竟颜值高,价格上性价比也很有吸引力。但是相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新英朗底盘低,容易托底;内饰用料,居然还是采用大面积塑料;隔音效果,也不如其竞争对手大众朗逸;最关键的一点,三缸车型的耐久性和四缸车型相比真的差距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