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11:31:20

车头条:新款沃尔沃S60L上市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沃尔沃S60L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沃尔沃S60L上市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沃尔沃S60L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近日,根据小编得到的消息。国六排放标准的新款沃尔沃S60L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T3动力版本,新增了分为T5智进进阶版和T5智驭菁英版,官方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30.98万元。大家都知道沃尔沃是拥有世界上最安全汽车品牌这个称号的,所以也对它这款国六版本格外上心。那么这款车具体怎么样,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吧。沃尔沃全新S60L上市,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部分

在外观上,国六版本的沃尔沃同现款上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仍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盾形的前进气格栅,配以熏黑式的中网看起来非常沉稳。车头还采用了镀铬饰条为装饰,看上去又多了几分精致。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不得不说沃尔沃在高级这一方面的营造是非常的到位。引擎盖上突起的两条筋骨非常具有力量感。而在车身侧面同样与老款保持一致,选用一条饱满凝重的车身腰线车顶弧线从B柱之后开始下滑,给整个车身营造出非常动感的气息。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866/1481mm,轴距2856mm,在同级车中处于不错的水平。车尾处尾灯采用倒L型结构,内部灯组层次分明,辨识度很高。保险杠下方一根镀铬饰条装饰,并且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看起来非常丰富。

内饰部分

内饰同样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首先整体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部分大面积选用搪塑材质覆盖,配合中控功能区大面积银色饰板,看上去比较典雅。并且在门板处的真皮包裹,也营造了很不错的豪华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运用也为车内强调了动感,在方向盘表面采用了大块镀铬装饰,细节做工不错。左右两侧按键布局工整,握柄处采用了真皮包裹,既延续了经典手感又显得很实用。仪表盘在传统机械指针表盘的结构上,使用了彩色液晶屏显示,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能够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切换界面颜色,具有很强的个性。而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配置,实用性很强。

动力部分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的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为经典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小编总结:这款车可以说非常的务实,外观上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安全感,内饰上对安全的配置也是比较苛刻,动力也可以算得上强劲,总的来看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