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10:11:03

车头条:奥迪用2021 Q5的尾灯实现数字化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用2021 Q5的尾灯实现数字化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前灯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但奥迪工程师也在努力重塑尾灯。

从密封光束组件到更高级的卤素灯泡,从氙气到LED,这些年来,头灯发生了巨大变化。不幸的是,在车辆的另一端却很少进行创新。汽车或卡车的尾灯只能做很多事情。还是在那里?

奥迪的工程师正在2021 Q5 SUV 上推出数字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尾灯,这比 标准LED灯迈出了一步。这些组件不仅引人注目,而且还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

奥迪用2021 Q5的尾灯实现数字化

这些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在美国境外的Q5上作为选装件提供,由多个照明元件组成,包括三个由六个独立部分组成的独立瓷砖。这为每个灯提供18个不同的可照明部分,从而可以实现三种不同的可选照明信号,甚至可以在您回家时播放独特的动画。不幸的是,在美国销售的Q5仅具有尾灯设计之一。

将来,警告消息可能会显示在车辆尾灯中。

奥迪用2021 Q5的尾灯实现数字化

除了所有视觉效果外,这些增强的尾灯还应有助于提高安全性。除了明亮清晰之外,还将包括接近指示功能。如果Q5停止并且另一辆车从后面驶近,当它到达2米之内时,所有照明段都可以点亮,以作为警告。当Q5重新开始移动时,指示灯将返回其正常状态。将来,像这样的尾灯甚至可能会显示特殊消息或其他符号。

奥迪的数字尾灯比标准的LED尾灯迈出了一步。OLED具有高对比度,可无限调光和超高效,并且功耗更低。照明组件本身的厚度大约为1毫米,也非常小。传统的LED组件的尺寸为20或30 mm,因此可以实现潜在的包装优势,甚至可以减轻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