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2:48:29

车头条:日产和Italdesign团队宣布新的独家GT-R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和Italdesign团队宣布新的独家GT-R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车队已确认Italdesign生产新款GT-R50--这是GT-R阵容中最先进,最具侵略性的表现。现在它正式开放供官方订购!

车辆的外观与英格兰古德伍德速度节所示的外观没有什么不同。起价999,000欧元,新人有很多东西要展示!我们来看看更多!

对于这个特殊的项目,日产团队合作与都灵的意大利的意大利设计室,以创建一个模型,基于最新的日产GT-R NISMO在50个纪念次在2018年GT-R 2019和Italdesing的纪念日。原型车已经完成,它采用独特的灰色和金色调装饰,但客户可以指定他们的机器具有广泛的个性化功能。

2019 Italdesign Nissan GT-R50

此外,GT-R50已在比利时的Spa-Francorchamps,美国的Rolex Monterey Motorsports Reunion和东京的银座区的日产Crossing亮相。此外,对于所有希望拥有GT-R50的客户,日产和Italdesign团队提供独家程序,以完全符合车主个性的方式重塑车辆。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