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2:26:02

车头条:宝马设计老板捍卫了更新的7系Facelift巨大的格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设计老板捍卫了更新的7系Facelift巨大的格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通用汽车将向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装配厂投资2000万美元,用于支持雪佛兰Tahoe,Suburban,GMC Yukon和凯迪拉克Escalade等新一代车身式SUV的生产。这笔钱将用于升级工厂的输送机,工作将在明年完成。

间谍镜头已经展示了正在开发的下一代Tahoe和Escalade(上面的画廊)。据报道,新车型采用T1XX车身框架平台。这些照片表明这些SUV保持了大而四四方方的形状,但皮肤下面有更大的变化。例如,Tahoe 获得了一个独立的后悬架,据称Escalade提供了一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可能大到16英寸。凯蒂可能也会获得Super Cruise手动巡航控制系统。

谣言表明现有的5.3升和6.2升V8发动机仍可在新款SUV上使用。不过,较小的轧机可能会获得10速自动变速器。寻找凯迪拉克新款4.2升Blackwing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Escalade 。也有传言称其中一些型号最终可以搭配混合动力车。

目前的信息表明,这些大型SUV将在2021年推出。据称首次亮相的凯迪拉克应该在2020年中期首映。其余的应该在不久之后推出。

在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向弗林特卡车装配厂投入1.5亿美元以提高雪佛兰Silverado 和 GMC Sierra 重型皮卡的产量之在2020宝马7系 “庞大的进气格栅是刷新轿车最偏光方面,和首席设计师 阿德里安·凡·胡东知道这一点。事实上,他看到了批评的到来,但不得不坚持更新模型外观的内部目标。

“我们得到的简报是为了确保人们理解[7 系列和5系列之间的差异]并注意到它,”van Hooydonk告诉Motoring。他还说有人批评预刷新7系列看起来太像上一代型号。

“在7号,我明白人们会感到震惊。我注意到批评。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它是不可避免的。我的目标是做一些每个人都喜欢但却并非总是可能的事情,”van Hooydonk告诉Motoring。

Van Hooydonk认为反对意见是国际品味的问题。在他看来,欧洲人通常更喜欢不那么炫耀,这些人是最不喜欢新外观的人。与此同时,中国人对更新的外观反应良好。

如果你想在你的新7系列的引擎盖下使用V12,那么大鼻子模型可能是获得一个的最后机会。宝马相当清楚,由于世界上更严格的排放法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功率为592马力(441千瓦),在当前一代7er之后没有未来。据传闻,同样的方法也可能迫使该公司放弃V8发动机。目前的传言称,下一代版本将使用带电动辅助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弥补低排量和更少气缸。后, 阿灵顿装配厂的改进正在炙手可热。这项工作应该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