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2:04:45

车头条:这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巨型下一代屏幕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巨型下一代屏幕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凯迪拉克的旗舰SUV将进行急需的重新设计。我们去年12月首次发现了下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从那以后,一些被指控的细节已经泄露,包括一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占主导地位的谣言。我们现在有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谍照,看起来没有大尺寸的屏幕。

上周,匿名消息人士称,下一个Escalade将拥有一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几乎是目前8.0英寸显示屏的两倍。这意味着凯迪拉克将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可以分别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中的15英寸和17英寸屏幕相媲美。然而,Escalade内部的间谍照片显示的屏幕比预期的要小得多。

据传,它的规模还不到两倍。然而,消息人士确实表示,当新的Escalade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到来时,大型屏幕可能是在发布时无法使用的选项。Escalade原型中的显示屏确实看起来比传出模型中的信息娱乐屏幕更大,但它远不及声称的16英寸大小。这可能是入门级原型。凯迪拉克也将它从仪表板转移到了顶部,这是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做出的改变。

新鲜的间谍照片还在屏幕旁边显示了一排按钮用于选择档位,这意味着Escalade的秆式变速器已经消失。屏幕下方是位于介质和HVAC控制器上方的通风口,这些通风口似乎来自GM零件箱。

预计通用汽车将为2021车型年度的Escalade提供全面改造。谍照显示它穿着凯迪拉克的尖锐设计语言,但具体细节很难看到。传统的动力系统包括目前的6.2升V8发动机作为基础发动机,可能升级包括双涡轮增压4.2升Blackwing。据传还有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