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0:33:17

车头条:雷克萨斯团队EyesOn设计奖活动中展示了惊人的新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雷克萨斯团队EyesOn设计奖活动中展示了惊人的新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年雷克萨斯LC敞篷车概念 雷克萨斯自豪地推出了新概念机。它被称为LC Convertible,具有大量性感的设计调整和众多技术特性,确实有所作为。此外,该车辆已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赢得2019年设计卓越设计的EyesOn设计奖。

活动本身,EyesOn设计奖是NAIAS的官方设计奖颁奖典礼,并表彰在NAISAS上首次亮相全球车展的最佳生产和概念机器。代表全球顶级设计学院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交通设计负责人的领导团队投票选出最佳的细分机,并共同宣布获胜者。

但是,让我们回到车上,好吗?LC Convertible概念车由日本丰田市的雷克萨斯设计部门设计,融合了正宗的日本美学和现代化的设施。设计真正美观,从各个角度都很吸引人,展现了机器的运动和肌肉外观。LC Convertible在各方面都很性感,是整个雷克萨斯系列的理想光环车。此外,为了增强外观的惊人效果,设计师使用外部闪电以确保美观和功能性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