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0:15:27

车头条: 伊隆·马斯克在渲染中展示了无聊公司的拉斯维加斯循环站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 伊隆·马斯克在渲染中展示了无聊公司的拉斯维加斯循环站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希望在2021年初开放隧道,以便无人驾驶的特斯拉可以在大会期间推动CES与会者。

在无聊的公司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地下交通拥堵下狂野的梦想已接近现实。第一次,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完整且可正常运行的工作站的外观。

马斯克在星期三的推特上分享了拉斯维加斯无聊公司加油站的渲染图,只说“快来了”。尽管采取了非常规的旅行方式,但车站看上去还是很常规的。由于这是渲染图,因此当施工人员打包整理工作时,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这似乎是现实的期望。

 伊隆·马斯克在渲染中展示了无聊公司的拉斯维加斯循环站

从下降自动扶梯的角度来看,我们看到有几辆特斯拉Model 3 EV停下来了-这是计划中的一种将人们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一端无人驾驶穿梭到另一端的车辆。前面的大屏幕告诉骑手什么时候车辆离开,并且看起来每个Model 3都有一个编号,这可能指定它要驶向会议厅的哪一侧。隧道方向应该使它很容易理解。

虽然不是完全“自动驾驶”,但无人驾驶的Model 3s使用“ 跟踪轮 ”,就像滚轮一样,滚轮从汽车下方展开以将其保持在特定的隧道车道上。加速和制动由车载软件控制,汽车吹捧时速达到150 mph。

 伊隆·马斯克在渲染中展示了无聊公司的拉斯维加斯循环站

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5月份确认,两条隧道都已完成拉斯维加斯环路的建设,该环路占地200英亩。从中心的一侧步行到另一侧大约需要15分钟,但是在无聊的公司循环中骑行可以将其缩短到大约2分钟。大会与会者将免费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适合安装12个座位的货车。报告和过去的渲染图展示了一种更大的车辆来运送乘客,但在Twitter上被问及该车辆时,马斯克的评论暗示,这辆车看上去与过去的渲染图大不相同,或者根本没有发生。无聊的公司没有立即返回置评请求。

 伊隆·马斯克在渲染中展示了无聊公司的拉斯维加斯循环站

该计划是要为CES 2021 做好一切准备,但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大型会议似乎完全不可能。LVCV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此前曾表示,如果CES推迟到2021年1月之后,该中心将等待打开新的循环。当被问及大流行期间开放计划的任何更新时,当局没有立即返回置评请求。

毫无疑问,无聊公司的工作可能会扩展到整个拉斯维加斯。马斯克在过去表示,该公司“很可能”会创建新的隧道,以连接其他市区和麦卡伦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