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09:53:37

车头条:丰田召回184,000辆Tundra皮卡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召回184,000辆Tundra皮卡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信号灯不够亮,其他驾驶员可能无法注意到转向灯,这会增加发生撞车的危险。

丰田Tundra车主表示,将有近200,000辆皮卡车需要回到经销商手中,因此他们需要密切注意新的召回通知。

丰田汽车在上周三发布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表示,2018-2020年的183,397 苔原皮卡可能会出现接线错误,从而导致指示灯昏暗。当驾驶员激活它们时,此错误也可能产生暗淡的危险指示灯。

丰田召回184,000辆Tundra皮卡

照明不当意味着皮卡不符合联邦车辆标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其他驾驶员可能看不到转向信号灯或危险信号,这增加了撞车的危险。

这个简单的解决方法将要求车主将他们的苔原带到经销商处,技术人员将在那里修改连接到转向信号灯灯泡的线束。所有工作都是免费的。

通知应该在9月13日左右开始邮寄给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