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09:12:51

车头条:奥迪SQ8 TDI首款搭载4升V8柴油的性感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SQ8 TDI首款搭载4升V8柴油的性感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展示性感的新款Q8 SUV车型大约一年后,奥迪推出了SQ8,这是一款搭载强大的4.0 TDI发动机的性能版本。该模型主要针对欧洲市场,但可能会有美国的TFSI版本。

关于SQ8的一切都是可预测的,但这很好。对于缩小尺寸的发动机或超级假冒排气尖端而言,奥迪并不让我们感到惊讶,这些尖端仅仅是装饰件(就像S6和S7一样)。相反,我们只是获得了与SQ7相同的强大引擎技术,但是在一个更性感的包装中。它与Bentayga的奢侈品或Urus的表现处于同一水平吗?不,但不需要。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那样,SQ8 在热V中使用了4.0升TDI和两个涡轮增压器。它们也是顺序产生更多动力。另外,在涡轮增压器旋转之前,电动增压器将空气泵入进气口。结果是435 马力(320千瓦)和900牛米扭矩(664磅 - 英尺)。

奥迪说,0到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在4.8秒内完成,但如果在现实世界中速度稍快,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最高时速限制在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这不仅仅是从SQ7借用技术的引擎。由于采用48伏电气架构,SQ8配备了主动侧倾稳定装置。进一步的帮助来自限滑差速器。

至于造型,我们认为他们做得恰到好处。格栅在常规模型上已经非常大,所以他们只是改变了网格图案,调整了漫射器和后扩散器。我们喜欢到处都有很多哑光银细节,但可能会有一个选项让所有东西变黑。

除了带有多孔皮革的平底方向盘外,内饰大致相同。首次亮相的车型在座椅上显示碳纤维饰边和酒红色皮革,与S系列非常相似。尽管如此,铝制踏板与高尔夫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