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7 20:00:58

车头条:Genesis G80 Sport First Drive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Genesis G80 Sport First Drive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人们常说历史重演,这个场景看起来很熟悉。早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一些日本制造商就把目光集中在欧洲主导的豪华车市场上。这些日本品牌以单一型号保守地开始,现在将近30年后,它们就是您所知的家用品牌Acura,Infiniti和Lexus。

现代的新奢侈品Genesis品牌目前正处于创造阶段。2016年,它以自己的名义推出了两款车型--G80(原名现代Genesis)和G90(原名现代Equus)。在2018创世纪G80运动是接收的类似雷克萨斯F运动或凯迪拉克的V-运动线性能一抹灰尘洒的G80线的新子模型。

什么定义了G80运动?

G80 Sport从大型G90轿车中借用了大部分行走装置。这包括G90的365马力,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G80 Sport还配备了带有更硬弹簧的重新调校悬架以及G90的连续减震控制(CDC)版本,提供两种减震设置,一种是优先考虑乘坐舒适性,另一种是运动型操控。

在审美方面,变化是显而易见和有效的。更加锋利的前饰板线条构成了新的蜂窝格栅设计,而标准G80的低级LED雾灯已经下降,有利于新的垂直气帘狭缝,据说有助于前制动器冷却。通常的亮点 - 例如窗户周围,镜子,前灯罩和尾灯罩 - 都是黑暗的,烟熏的或涂成黑色的隐形底色。无论外部油漆颜色如何,汽车前部都有各种各样的深色铜饰件,从前格栅环绕到前灯边框。它们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很好地工作,但是当它们在错误的光线下与某些颜色(例如蓝色)配对时,它们偶尔看起来很花哨。

所有运动型号均采用引人注目的19英寸合金轮毂,标配全季轮胎。通风制动盘配备了更多的耐热垫,可提高制动性能,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其他有助于完成Sport改造的细节包括在门下方的下侧摇杆中的切割线,以增加侧翼的特性,以及轻微重新设计的后部饰板,其中四个排气尖端通过装饰性后部扩散器两侧的蜂窝状围绕物突出。

运动有多运动?

从停止处捣碎气体,一股低端扭矩使后轮胎脱离线路。Sport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G90中发出了相同的365马力和376磅 - 英尺,但在这个应用中,工程师设法从中哄骗了一个更加尖锐的声音而没有超越运动因素。比较G80系列的功率重量比,5.0升V8发动机的动力仍然是每匹小马最小的重量,但这款V6的灵活动力将让很少人失去额外的气缸。

Sport的16向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具有更强劲的侧向支撑,可以模制以提供令人惊讶的舒适度和支撑。方向盘轮圈比标准车型更厚,轮廓更美观,而车轮安装的桨式变速箱比目前欧洲的一些竞争对手更为实用。

即使在采用第一个真正的角落之前的默认驾驶模式,悬架也会感觉明显不同。与V8发动机驱动的G80相比,Sport的悬架弹簧前部硬度约为10%,后部硬度高出19%。骑行并不苛刻,但它更加繁忙,所以豪华寻求者应该知道即使使用Sport的特殊可调节阻尼器也会有一些舒适的折衷。

在驾驶路线的扭曲部分,我们对转向的热爱开始消退。起初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驾驶辅助工具,当我们进入角落时,试图帮助我们协商转弯并过度使用我们的转向输入。但随后我们关闭了所有驾驶员辅助系统,并在不同的测试车中多次经历同样不自然的感觉。我们认为它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校准有关,可能是可以在线下更新的东西。

选择运动模式后,G80会变得更加紧凑并响应命令。我们不会竭尽全力寻找峡谷道路,但如果机会出现,它确实能很好地处理好自己。更加节奏,自动缩回的安全带将开始收紧胸部,就像骑师拉扯缰绳一样。消息传递并不总是需要单词。

Prix​​-Fixe奢华

类似于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品尝菜单,Genesis已为所有G80体育业主预订了装备。客户可以选择外部和内部颜色组合,后轮或全轮驱动,就是这样。

这种方法大大减少了G80 Sport Genesis组装的变化数量,并且简化了定价:后轮驱动G80 Sport售价56,225美元; 全轮驱动的车型为58,725美元。一旦人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汽车上并且有各种选择,他们通常不会发现自己在想,“我希望这辆车的选择更少。” 战略是健全的。

G80 Sport的设备列表很长,但其中一些突出的功能包括自适应LED前灯,碳纤维和铝制内饰,超细纤维绒面革顶篷,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全景天窗, 9.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导航和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强大的17扬声器Lexicon音频系统,以及一整套主动式驾驶辅助辅助系统,包括一个方便的360度摄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