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23 00:57:35

马自达终于揭开了其新BT-50的面纱

导读 马自达终于揭开了其新BT-50的面纱,这是近10年来首次对bakkie进行全面重新设计。 尽管即将淘汰的BT-50与福特Ranger有很多共同之处,

马自达终于揭开了其新BT-50的面纱,这是近10年来首次对bakkie进行全面重新设计。

尽管即将淘汰的BT-50与福特Ranger有很多共同之处,但该第三代车型是基于五十铃的新型D-Max(后者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伊丽莎白港的装配线下线,尽管该产品已在泰国已经开始)。

实际上,马自达官方表示“全新的BT-50由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以OEM的方式提供”。

像它所基于的D-Max一样,新型BT-50的旗舰双驾驶室变体由五十铃的3,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3600 r / min和450的功率下可输出140 kW Nm从1600到2600 r / min(与即将推出的3,2升五锅式147 kW和470 Nm相比有所降低)。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款4×4轻载轻便铲车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065千克,制动牵引能力为3500千克。

新型BT-50长5280毫米,宽1870毫米,高1790毫米,轴距为3125毫米。它将提供锁定后差速器,低档齿轮装置和800毫米涉水深度。

那么,设计呢?好吧,新bakkie的前端肯定有CX-9的阴影,马自达形容它表示“力量,韧性和功利性功能”的组合。同时,尾灯的设计比以前的更为传统。

在内部,新的BT-50可以与最新的D-Max共享很多东西,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因此不需要Mazda自己的MZD Connect布置)。新人还提供了前倾和可调节转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