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9 16:12:16

普利夫伦敦餐饮俱乐部收到一个飞溅的宾利风格

导读 莫西曼餐厅(Mosimann’s"s)是一家位于伦敦市中心贝尔格拉维亚(Belgravia)中心的独家餐厅,它在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Bentley)

莫西曼餐厅(Mosimann’s"s)是一家位于伦敦市中心贝尔格拉维亚(Belgravia)中心的独家餐厅,它在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Bentley)的启发下,为一间新的女厕打开了大门。

餐厅为富人而不一定出名,融合了传统的英国风格和独特的宾利口音。这是考尔德·摩尔的作品,他还在2010年设计了公司克鲁总部的宾利客厅,可以容纳14人,站立空间为28人。

亮点包括装饰的墙壁上有新旧宾利的图片,一张用宾利毛刺橡木、毛刺核桃和染色毛刺核桃单板制成的中心桌,周围是经典的绿色皮革餐椅,沿原设计手工制作的1926年宾利。

其他口音启发宾利包括一个新的墙壁单位,采用深色染色毛刺核桃单板与Mulsanne手柄抽屉和宾利皮革衬里货架,一个门板完成在BurntOakBentley隐藏与短面包缝纫,与宾利标志刺绣。

莫西曼公司(Mosimann"s)总裁马克·莫西曼(Mark Mosiman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本特利将在莫西曼公司(Mosimann"s)有一个新房间;这是一种已经建立了近十年的关系,两个皇家准尉控股公司之间的协同作用是基于在所有最好的细节上达到完美。

“宾利是莫西曼的核心,这间客房反映了会员们对贝尔格拉维亚私人餐厅的喜爱。它是温暖的,舒适的,积极洋溢着魅力,“莫西曼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