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8 20:10:21

全轮驱动选项适用于Coupe形式的280kW V6 S和Coupe and Convertible格式的V8 R型号

导读 2016款Jaguar F-Type即将登陆澳大利亚,带来了可选的手动变速箱,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全面的标准配置。对于纯粹的驾驶爱好者来说,

2016款Jaguar F-Type即将登陆澳大利亚,带来了可选的手动变速箱,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全面的标准配置。对于纯粹的驾驶爱好者来说,手动变速箱已经快要灭绝了。F型可能是我们最不希望获得手动选项的汽车,但现在就在这里。

MY2016系列的新产品是否则可选的主动运动型排气系统的标准装备。这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开关,以控制排气口内的机械阀,该阀打开时会发出更大声且更脆的树皮。

现在,所有V6 S和R型号还标配有倒车摄像头和前泊车传感器。这些是传出版本上的昂贵选择,但可能一直以来都是标准的。

不过,手动更新是本次更新的重点,该手动更新仅适用于250kW V6和280kW V6 S型号。捷豹(Jaguar)称,这是一个采用半干式油底壳的六速装置,可为驾驶员提供“完全加权”的变速。

同样有趣的是,全轮驱动选项适用于Coupe形式的280kW V6 S和Coupe and Convertible格式的V8 R型号。手动变速箱发烧友可能会有点失望,因为它只能与八速自动变速箱一起使用,尽管您可以想像,尝试以高达404kW的抽头平衡离合器的难度/乐趣。

在正常负载和状况下,扭矩的100%分配给后轮。当时间紧迫或失去牵引力时,分动箱中的机电联轴器为前桥提供扭矩。捷豹跑车车辆项目总监Russ Varney说,

“我们对F-TYPE的AWD系统的要求是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均具有最佳牵引力,但保留了Jaguar DNA和跑车的特性–这意味着后轮驱动感觉和转向不会有任何损坏。”

更新范围的其他亮点包括不仅适用于V8 R而且适用于所有V6车型的制动扭矩矢量控制,特殊的Sport Design增强套件作为增加个性化的选项,以及所有型号的标准电动助力转向(EPAS)。

MY2016系列产品于4月登陆澳大利亚,而手动选项则于7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