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8 17:00:02

评测 2018绅宝D50车内空间大小及2018款绅宝内部储物空间体验

导读 2018款绅宝D50的车内空间大不大?后排空间小吗?不少的消费者都是比较关心这类问题的,我们来看看它的评测吧,该车的方向盘只支持了上下

2018款绅宝D50的车内空间大不大?后排空间小吗?不少的消费者都是比较关心这类问题的,我们来看看它的评测吧,该车的方向盘只支持了上下两向调节,对于身高172cm的体验者来说,一拳零两指的头部空间尚可保证对正常驾驶姿态的准确调节了。

后排车顶用巧妙的凹陷设计使体验者获得了四指的头部空间,而两拳的腿部空间也基本满足了日常乘坐的空间舒适性。

后排地板中央的隆起幅度比较低,即使是满员乘坐,中间位置乘客也能取代较为舒适的坐姿了。

2018款全新绅宝D50中控面板底部的储物格刚好可以容纳各类大屏智能手机,此外下方还隐藏了双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整体来说储物空间够大够用了,不过没什么新奇的地方。

前排中央通道两侧均设计有触手可及的储物槽,以便前排主副驾驶随手放置随身的物品。

前排中央扶手箱后方不仅提供了面向后排乘客的储物格,同时USB接口的设置也表现的细心周到。

全新绅宝D50的车内常规储物空间数量比较的丰富,并且设计分布也充分顾忌到了使用频率较高的后排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