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8 08:09:43

敞篷车在悉尼港的探戈超级游艇上以壮观的风格在当地首次亮相

导读 在绝对呵护奢华和阶级方面,没有公司比劳斯莱斯更好。夏季即将来临,当地分支机构推出了新的劳斯莱斯Dawn Drophead。这辆令人惊叹的敞

在绝对呵护奢华和阶级方面,没有公司比劳斯莱斯更好。夏季即将来临,当地分支机构推出了新的劳斯莱斯Dawn Drophead。这辆令人惊叹的敞篷车在悉尼港的探戈超级游艇上以壮观的风格在当地首次亮相。澳大利亚是第一个在亚太地区首次亮相的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将报告该地区曙光的最高销售额。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新的Dawn本质上是同样令人惊叹的《幽灵》的首部可转换版本。劳斯莱斯说,“黎明”具有80%的独特车身面板,以及可以在20秒内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掉落的织物屋顶。

该公司表示,得益于精心的工程设计,车顶在启动时提供了与幽灵相同的静音效果。即使操作屋顶也是完全安静的。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称其特殊机制为“无声芭蕾(Silent Ballet)”,它与该品牌享有盛誉的性格格格不入。

在内部,机舱被表示为真正的四人座,该公司表示不会损害四名成人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所有机舱均采用最优质的材料进行装饰和制造,包括开孔Canadel镶板,多种不同的木材以及用于装饰的柔软皮革。

正如9月份所透露的那样,黎明号采用的是幽灵号相同的6.6升双涡轮V12发动机。输出功率峰值为420kW和780Nm,推力通过ZF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从0-100 km / h加速需要4.9秒。

这款华丽的车顶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起价为749,000美元(不含上路费)。不用说,它是澳大利亚市场上最昂贵的全新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