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8 04:58:48

评测哈弗F7价格多少钱及哈弗F7什么时候上市

导读 哈弗f5还没有上市销售,哈弗F7的消息就又出来了,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了有关哈弗F7的信息,新车的预售价格将在13万到16万之间,定

哈弗f5还没有上市销售,哈弗F7的消息就又出来了,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了有关哈弗F7的信息,新车的预售价格将在13万到16万之间,定位要比较H7要低一点,该车也是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了,目前新车还在测试阶段,将在10月末上市销售。

据了解,新车的安全配置非常的丰富,将配有多个安全气囊、前碰撞预警、主动盲点监测等,外观比较的年轻化,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比较H系列要更加的动感有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传动方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了有关于哈弗F7的最新消息,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下旬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将在13-16万之间,新车的定位比哈弗F5要高,还搭载了许多的安全辅助功能系统,并使用了1.5T和2.0T发动机。

哈弗F7是哈弗F字辈的第二款车型了,新车的外观是源自概念车的造型,并对外观进行了量产化的谁,使得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鹰眼式的大灯比较的犀利。为前脸提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