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8 04:36:48

六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无手动选件与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匹配

导读 尽管就澳大利亚的季节性情况而言,时间安排可能并不理想,但奥迪刚刚推出了新款TT Roadster。它基于第三代TT轿跑车,该轿跑车于今年年

尽管就澳大利亚的季节性情况而言,时间安排可能并不理想,但奥迪刚刚推出了新款TT Roadster。它基于第三代TT轿跑车,该轿跑车于今年年初在当地上市。敞篷跑车版本有两个主要的变体产品线,至少在潜在性能TT S模型出现之前至少是最初的版本。有运动和S系列。两者都配备了2.0升TFSI涡轮发动机,可产生169kW和370Nm的功率。

两者都配备了六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无手动选件-与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匹配。从0-100 km / h加速仅需5.6秒。尽管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平均油耗仅为6.7L / 100km,使其与新的福特福克斯2.0L一样经济(就油耗而言)。

动力总成与奥迪最新的空间框架架构(ASF)紧密相连,后者主要由铝组成。与此搭配的是,电动折叠车顶仅重39千克,可帮助敞篷跑车保持轿跑车的乐趣和敏捷的驾驶特性。奥迪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说,

“像Coupe一样,新款TT敞篷跑车凭借先进的技术在其细分市场中树立了标杆,其中包括奥迪虚拟驾驶舱,出色的内饰人体工程学设计,当然还有出色的饰面质量。”

在设计方面,新款TT敞篷跑车采用其双门轿跑车兄弟的形式,与前代车型相比线条更清晰,前灯更纤细,面板轮廓更清晰,前端更精致,包括较大且非常醒目的前格栅布局。

该模型现已在全国各地的奥迪经销商处订购,Sport Sport的起价为$ 81,500,S系列的起价为$ 8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