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8 01:23:21

具有互联网热度的是下一代道奇酷鱼敞篷车和道奇Charger

导读 昨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经销商会议上,向一些非常激动的经销商代表展示了未来的汽车计划。其中包括搏击揽胜的吉普大

昨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经销商会议上,向一些非常激动的经销商代表展示了未来的汽车计划。其中包括搏击揽胜的吉普大Wagoneer,下一代牧马人,下一代克莱斯勒旅行者,克莱斯勒具有平折式座椅的SUV,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的SUV以及菲亚特基于马自达MX-5的124 Spider。

据报道,备受期待的吉普大切诺基履带鹰也得到了证实,其中包括道奇充电器和挑战者地狱猫的武器级527kW / 881Nm增压V8,并通过四个车轮引导。据《汽车新闻》报道,结果是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这对于全尺寸SUV而言简直是太快了。

不过,具有互联网热度的是下一代道奇酷鱼敞篷车和道奇Charger。两者均基于Alfa Romeo Giulia平台(本身基于玛莎拉蒂吉卜力),特别是充电器(在会议期间向经销商展示)显然与1999年道奇Charger RT概念相似。

在整个FCA产品组合中摊分Giulia的10亿美元平台确实很有意义。克莱斯勒当前的后轮驱动平台LX可以追溯到1995年的W210 Mercedes-Benz E-Class。使用该平台的车型包括克莱斯勒300。没有提及它是否还将过渡到新平台,甚至还会有后续版本。克莱斯勒300的USP是它的复古大齿轮外观。

该信息与澳大利亚特别相关,因为当地高管已表示希望在这里出售Charger,包括Hellcat型号,并且正在建立本地调整业务以帮助他们追赶一些前福特和Holden V8。这两个品牌拉起树桩之后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