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7 20:31:03

全新的Jaguar F-Pace是Jaguar的首款SUV起价相对合理的$ 74,340

导读 全新的Jaguar F-Pace是Jaguar的首款SUV,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相对合理的$ 74,340。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的Jaguar F-Pace是Jaguar的首款SUV,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相对合理的$ 74,340。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SUV等竞争产品一样,F-Pace将提供四种主要装饰级别,在澳大利亚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四种不同发动机阵容,为买家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几个月前,F-Pace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以生产装扮亮相。简而言之,它是周围最令人叹为观止的SUV设计之一,并且无疑在保守的德国产品中脱颖而出。

在澳大利亚,将为买家提供两种强大的汽油发动机选项和两种柴油设置。汽油方面,有一个3.0升的增压V6带出了250kW或280kW的“ S”字样。该发动机称为35t。

对于那些对经济更感兴趣的人,柴油发动机阵容包括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32kW的功率。该发动机称为20d。还有一个30 d 3.0升涡轮增压V6,可产生221kW。

无论采用哪种发动机,F-Pace都应具有令人兴奋的驾驶性能,这要归功于新的轻巧而坚固的铝制平台。20 d形式的SUV重量为1775公斤,顶级的S版本仅需5.5秒即可从0-100 km / h冲刺。

所有型号均配备了由路虎开发的具有自适应表面响应技术的按需四轮驱动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深雪和碎石。

看看F-Pace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情况,特别是在SUV如今确实蓬勃发展的情况下,将是非常有趣的。标准功能也很高,增加了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