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7 20:11:21

第二代雷诺Koleos将于8月1日在澳大利亚上市成为第一个引入新车型的市场

导读 第二代雷诺Koleos将于8月1日在澳大利亚上市,成为第一个引入新车型的市场。新的Koleos与Nissan X-Trail和其较小的兄弟Kadjar共享其建

第二代雷诺Koleos将于8月1日在澳大利亚上市,成为第一个引入新车型的市场。新的Koleos与Nissan X-Trail和其较小的兄弟Kadjar共享其建筑,从原来的2007年复古设计中接手。到2016年6月底,在当地已发现528个Koleoses房屋,远远落后于其他“中型SUV”竞争对手。

它采用了法国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与它所替代的车辆相比,它的内在和外在提供了更加鲜明和现代的设计。像它的前身一样,它从韩国的三星工厂推出。

Koleos将提供三个等级:生命,禅宗和强度。所有这三个发动机均由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6000rpm时产生126kW,在4400rpm时产生226Nm。这被馈送到Xtronic CVT。提供唯一的变速器。

基本型Life车型仅4×2,联合循环使用8.1L / 100km。起价为29,990美元。中规格Zen的尺寸为4×2和4×4,而顶部强度仅为4×4。雷诺澳大利亚车队总裁贾斯汀·霍切瓦尔宣布:

“新模式与我们在澳大利亚提供的任何服务都大不相同。我们是第一个销售全新Koleos的市场,并进行了本地的前置系列测试。再加上该车出色的规格水平和物有所值,这不仅证明了科雷傲对澳大利亚的重要性,而且还表明了雷诺对这一市场和我们地区的全球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