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7 16:10:49

在芬兰Saariselkä地区的北极圈内320公里处的大型Test World工厂内

导读 如果您曾经想知道超级跑车后轮的425kW功率是什么样子,那么现在您将有机会借助Pure McLaren Arctic体验来找出答案。最理想的驾驶体验

如果您曾经想知道超级跑车后轮的425kW功率是什么样子,那么现在您将有机会借助Pure McLaren Arctic体验来找出答案。

最理想的驾驶体验之一是在芬兰Saariselkä地区的北极圈内320公里处的大型Test World工厂内,许多制造商来此试验并测试其原型的耐寒能力。

该测试设施覆盖了100公里的冰冻湖泊,道路和穿过山丘的小路,参与者将尝试在雪地和冰雪路面上驾驶迈凯轮570S。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425kW / 600Nm的动力,应该会使一切变得更加有趣。

迈凯轮车队说,将有一个教练团队来指导您完成量身定制的计划,该计划从基础开始,逐步发展为成熟的甩尾式疯狂。

15200美元的套餐中包括三晚在Jávri旅馆的住宿,两天的驾驶时间,每天至少三个半小时的驾驶时间,雪地摩托和沙哑的探险,迈凯轮车手的演示圈,餐饮和接送服务。

非麦克拉伦车主也可以享受北极风光,因此,如果您有15个隆重的口袋里的洞在燃烧,并且突然产生了前往芬兰的冲动,请与麦克拉伦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