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7 13:18:58

增加设备的必要性将迫使较小的零售商提高汽油价格

导读 乙醇生产商Manildra被迫澄清数字,此前有消息显示该公司伪造了在游说新法规时提供给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数字。该法案是由创新和更好监管

乙醇生产商Manildra被迫澄清数字,此前有消息显示该公司伪造了在游说新法规时提供给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数字。该法案是由创新和更好监管的部长介绍给议会的,维克多·多米内洛(Victor Dominello)告诉议会,这项改革将创造3000个工作岗位,并继续创造20,000个间接工作岗位。

该法案获得通过,并将乙醇的目标定为占所有石油销售量的6%。最初的数字是由澳大利亚领先的乙醇生产商之一马尼尔德拉(Manildra)提供给多米内洛部长的,但事实证明,这种说法过于夸张。

此后,多米内洛部长更正了议会记录的数字,将该数字减少到该计划仅创造了281个工作和2668个间接工作。

多米内洛部长在新闻界发表讲话时说,这些数字“来自澳大利亚生物燃料协会委托进行的一份机密的德勤经济研究报告,”

“在审查报告时,我意识到我引用的数字是不正确的,因此我试图在第一个机会上更正议会记录。”

费尔法克斯媒体向联合政府捐款超过160,000美元,并在游说活动期间确保了20次非公开会议之后,州政府的压力继续增大。

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议员杰里米·白金汉(Jeremy Buckingham)对持续的利益冲突感到愤怒。他说:

“令人深感不安的是,负责公平交易的部长会以错误的数字误导议会,这是由一个主要的政治捐助者向他提供的,后者会从数亿美元中受益。” 许多国会议员引用了所涉及的工作来证明对他们知道存在严重缺陷的立法的支持。”

有人说,增加设备的必要性将迫使较小的零售商提高汽油价格,以应对乙醇混合燃料销售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