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6 20:38:16

新型的Vitara RT-X柴油发动机具有1.6升涡轮增压DDiS(直喷)四缸发动机

导读 随着新的Vitara S Turbo的发布,澳大利亚铃木(Suzuki Australia)现在已经确认了另一款动力总成即将加入该阵容。RT-X柴油。新型的Vit

随着新的Vitara S Turbo的发布,澳大利亚铃木(Suzuki Australia)现在已经确认了另一款动力总成即将加入该阵容。RT-X柴油。

新型的Vitara RT-X柴油发动机具有1.6升涡轮增压DDiS(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88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就功率而言,它可能只位于产品阵容的中间(介于86kW汽油和103kW涡轮之间),但是,它的确表现出最高的扭矩值和最低的燃油消耗。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仅为4.9L / 100km。

新的双离合器六速自动变速箱(TCSS)固定在该装置上,标配ALLGRIP四轮驱动。它不提供手动或两轮驱动。实际上,它成为了新的旗舰产品Vitara,因此铃木提供了几乎所有产品。

标准功能包括S Turbo上提供的所有功能,除了合金踏板和动感的红色高光外,还提供了一些镀铬饰条和专用的头顶控制台。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倒车摄像头,皮革和麂皮内饰以及双全景天窗都是标准配置。

铃木拥有最新的Vitara系列中的三种不同变体,从RT-S汽油,S Turbo到新的RT-X柴油,Suzuki有很大的机会在苛刻且非常受欢迎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上大占优势。铃木澳大利亚汽车总经理安德鲁·摩尔说:

“我们已经听取了一直在寻求柴油选项的客户的意见,因此我们能够为您提供服务感到兴奋。通过将这种柴油发动机变型添加到产品阵容中,Vitara现在可以提供广泛的发动机和价格选择,以适合任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