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3-26 12:13:19

新款江铃驭胜S350共计带来了八款版型

导读 【编者按】对于汽车圈来说,国五升级国六是大势。越野SUV中,在撼路者等强势SUV纷纷预热国六车型的时候,下沉

【编者按】对于汽车圈来说,国五升级国六是大势。越野SUV中,在撼路者等强势SUV纷纷预热国六车型的时候,下沉到十几万售价的江铃驭胜S350也上新了新款国六车型,不至于让大家在10万到20万这个价格区间无国六越野车可选。而且对比起在此次升级中纷纷按下暂停的越野王者普拉多、帕杰罗等,江铃驭胜S350的上新速度也着实让人惊喜不已。

此次国六新车上市,作为排放更高难度更大的越野SUV,江铃驭胜S350并没有以牺牲动力来满足排放,并且还带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新款江铃驭胜S350共计带来八款版型,分别搭载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款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峰值扭矩为340N·m(1600~2400rpm),汽油款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2000~3500rpm)。传动系统除低配柴油两驱和汽油手动四驱车型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均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有分时四驱、适时四驱可供选择,顶配车型为适时四驱,并具备伊顿后桥差速锁,在越野装备方面也十分厚道,带来的越野乐趣只多不少。

除了动力,江铃驭胜S350新款国六车型的外观也在原有设计风格上进行了调整,大面积多层次的中网设计让整个前脸有强烈的厚重感,两侧大灯组的造型相对更加犀利,下方雾灯周围则采用了棱角设计,为前脸的硬朗形象加分不少,带来了更好的辨识度。同时车尾的设计也极具层次感,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使车尾显得更宽。宽厚的黑色下包围与底部银色护板的搭配,也进一步呼应了前脸的硬朗霸气,凸显了其硬派SUV的定位。加之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95mm/1845mm,轴距为2750mm的大尺寸设计,在视觉上就有着先声夺人的气势。

江铃驭胜S350的定位一直是一辆能开去上班的越野车,所以十分注重内饰的打造,新款国六车型在这方面更是拿出了100分的用心。内饰整体呈现出高质轻奢风格,悬浮式操作台,钢琴漆中控台,实木装饰条设计,真缝线内饰,10英寸多功能显示屏,12.3寸液晶仪表,航空按键,电子档杆以及全地形反馈旋钮,营造了一个档次感与科技感俱佳的空间。各种功能的储物空间,AT车型换挡拨片,方向盘4向可调,PM2.5过滤,投射氛围灯,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以及更加舒适8向电动调节真皮加热座椅更是将舒适性与实用性做到了极致。同时江铃驭胜S350新款国六车型在智能科技上也进行了升级 ,搭载的飞鱼智能交互系统让人机沟通成为一种享受,并且还可通过江铃智行APP对车辆进行管理,充分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福利。

由上可见,升级而来的江铃驭胜S350在产品力方面着实有着不小的诚意,并且价格方面也有优势,当前购买江铃驭胜S350国六车型可以享受 2年免息,最高贴息8338.59元的优惠,对急需一辆国六越野车的朋友来说,是为不错的购车时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