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3-28 07:06:25

来自荷兰的Carice Mk1是外观类似的电动保时捷356

导读 荷兰小型汽车制造商Carice Cars推出了限量版Carice Mk1电动汽车,其灵感明显来自标志性的保时捷356。Mk1的车身完全由塑料制成,使

荷兰小型汽车制造商Carice Cars推出了限量版Carice Mk1电动汽车,其灵感明显来自标志性的保时捷356。Mk1的车身完全由塑料制成,使整车重量轻到令人难以置信-重量仅为350kg。

它具有两个发动机输出– 20bhp和54bhp。数量不多,但足以应付一些夏季巡游。

电池的详细信息尚未发布,但不要指望很长的距离,因为总重量仅为350kg显然暗示着没有太大的电池组。

对于更长的范围,将有一个可选的扩展范围的小型汽油发动机,该公司甚至提供氢动力版本。

该电池被集成在所谓的主干底盘中,中央的单个粗条横穿了整辆车,提供了理想的50:50重量分配。

Carice Cars计划只生产10辆汽车,价格从26,620欧元起。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为配备5.4bhp发动机的16岁驾驶员提供初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