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3-28 00:19:11

Bentley Mulsanne结合了现代包装所带来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导读 上周,这家英国汽车生产商宣布,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其在克鲁的工厂暂时关闭,该公司的退休将被推迟。 您会

上周,这家英国汽车生产商宣布,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其在克鲁的工厂暂时关闭,该公司的退休将被推迟。

您会看到,Mulliner的天鹅颂是Mulliner的6.75版,该公司最近被加强了车身制造业务。仅将30辆豪华轿车的例子放到收藏家的保险库中,但上述延误意味着现在定于今年夏天末交货。

为了庆祝Mulsanne及其六分相的V8,Bentley发布了一部短片-想象一下有关该主题的历史书,将其浓缩成片段,您会意识到制作的意图,其中包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例如2009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次亮相,或者是雄伟的四门奔跑的190英里/小时(306公里/小时)的邦纳维尔盐沼(这是下面的第二个视频,右边的一个)。

再说一次,当我去年回顾《 Mulsanne Speed时,我很高兴制作了。您将在下面的视频(左侧的剪辑)中找到。怎么会?好吧,有时候,这恰恰是在这样的本特利旅行的人所感受到的感觉。

至于未来的发展,新的“飞天马刺”可能是一大堆技术和豪华资产,但真正的穆尔森替代品并非如此。因此,我们只能希望,随着市场从此类轿车转向SUV,下一个Bentley旗舰车型将呼应Mulsanne的品牌定义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