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3-26 16:54:30

揽胜极光P300e最大的亮点并不是它的外观跟配置 而是使用

导读 路虎最近更新速度确实快啊,尤其是新能源领域这一方面,揽胜P400e才推出不长时间,这不最近路虎插电式混动家族

路虎最近更新速度确实快啊,尤其是新能源领域这一方面,揽胜P400e才推出不长时间,这不最近路虎插电式混动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揽胜极光P300e,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并不是它的外观跟配置,而是这台车使用了一台三缸发动机,在所有车企都慢慢放弃三缸发动机的时期,路虎确逆流而行,真的是让人敬佩啊!

外观来说跟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咱们也就不多说了!反正一个字,帅就完了!

揽胜极光P300e使用 了全新研发的PHEV插电混动系统,是由1.5T三缸英杰力汽油发动机跟单电机组合而成,这台发动机跟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要轻了42公斤,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40牛米,虽然是一台三缸发动机,但是这个动力参数完全碾压了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性能可谓是极其强悍。

揽胜极光P300e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上市,预计国产版同期将会引入国内,喜欢这台车的朋友们不妨再等等,好饭不怕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