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5-06 16:29:40

动物穿越:新地平线的小故障让你可以随时隐藏UI

导读 你曾经希望你能享受你的动物穿越:新视野岛的氛围,没有所有的UI位在角落? 一个简单的小故障将使您所寻求的HUD无振动。 故障使用您的NookPhone的照片应用程序,它自动隐藏您的用

你曾经希望你能享受你的动物穿越:新视野岛的氛围,没有所有的UI位在角落? 一个简单的小故障将使您所寻求的HUD无振动。

故障使用您的NookPhone的照片应用程序,它自动隐藏您的用户界面时,您拍照。 在正常操作中,UI只会消失一秒,但您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延长它。 这是一个视频,展示如何使它发生。

为了记录,我没有自己找到这个,我被@/LuigiOdysey告诉了这个方法,但不知道它最初是在哪里发现的! 2020年5月4日

你自己复制故障所需要做的就是打开你的相机应用程序,然后点击“”按钮立即拍照。 如果你做得对,UI将保持隐藏,你仍然可以移动相机周围,放大或缩小,应用过滤器,并使你的角色做正常的反应。 一定要在打开应用程序后点击“”-它不能同时,也不能太久。 我花了几次时间才确定下来。

一旦你完成,打B几次退出相机应用程序,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这是很有趣的设置现场拍摄你的岛屿的风景,虽然你也可以使用它来创建电影视频剪辑与开关的共享功能。

#动物交叉#ACN H#任天堂开关pic.twitter.com/UbDKhfOq49May4,2020年

这方面的创造性应用可能是无穷无尽的。 我希望他们开始使用这个动物谈话,非正式的新视野脱口秀由罗格一个编剧加里惠塔主持。 我还希望,如果任天堂修补了这一故障,它也增加了一个内置功能,以复制结果。

当你正在策划你完美的游戏电影时,你可以使用这个风扇制作的动物穿越:新视野岛屿规划师,以确保你的布局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