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5-06 16:29:20

辐射76号玩家把他的时间花在帮助别人上

导读 一场悲剧性的房屋火灾导致著名的《辐射》76号玩家布伦特·“CJ·马丁”·费尔柴尔德因烧伤和其他相关伤害被送往医院,现在他的粉丝们正在捐赠数千美元来帮助他和他的家人康复。 仙童

一场悲剧性的房屋火灾导致著名的《辐射》76号玩家布伦特·“CJ·马丁”·费尔柴尔德因烧伤和其他相关伤害被送往医院,现在他的粉丝们正在捐赠数千美元来帮助他和他的家人康复。

仙童在《辐射76》中扮演医生兼全面行善的医生CJ·马丁,他领导着一个为支持和平玩家而设计的分门别类的企业。从他早期在地图上分发治疗物品的礼品袋,一直到今天他所进行的更复杂的操作,CJ Martin一直在帮助玩家而没有要求太多的回报。他亏本出售的数千件治疗物品只占他提供给新手和老手的慈善捐款的一小部分。

现在,辐射76社区正在扭转局面,帮助仙童从现实生活中的悲剧中恢复过来。上周末,仙童把他的妻子和儿子从一场房屋火灾中救了出来,结果被严重烧伤,严重吸入浓烟。肯尼斯·维格组织的GoFundMe网页上写道:“他们的家遭受了严重的破坏,在他恢复期间,我们希望移动他一直在那里的辐射社区,帮助他们度过这段时间。”

如果你在《辐射76》中受益于doc的慈善工作,你仍然可以为募捐者捐款,或者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你的支持话语。

目前来自《辐射76》玩家的捐款源源不断,截止本文撰写时,筹款人已经将1000美元的目标挥霍到了4300美元。维格说,有关募捐的信息已经转达给了费尔柴尔德,据他的妻子说,费尔柴尔德感动得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