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5-06 16:28:15

天行者的崛起现在在迪斯尼这里是你可以在星球大战日播放的其他东西

导读 主线系列的最后一部《星球大战》电影《天行者的崛起》现在可以在迪斯尼+上观看。除此之外,这部电影还带来了一大批很酷的临时演员,包括一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纪录片《天行者的遗产》(

主线系列的最后一部《星球大战》电影《天行者的崛起》现在可以在迪斯尼+上观看。除此之外,这部电影还带来了一大批很酷的临时演员,包括一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纪录片《天行者的遗产》(the Skywalker Legacy)。

此次发行是“迪士尼+”星球大战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动画系列《克隆人战争》最后一集的发行,以及纪录片系列《迪士尼画廊:曼达洛人》的首映。此外,英国观众现在可以首次观看动画片《星球大战:抵抗》。

我们已经看过了《迪斯尼画廊》的前两集,这是一个奇妙的、细致的视角,回顾了制作这部剧所做的一切,包括由制作人乔恩·费儒主持的导演访谈圆桌会议。

《天行者的崛起》(The Rise of Skywalker)是一部引起争议的电影,也是新三部曲中票房收入最低的一部,但它的入选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在迪士尼加(Disney Plus)上按顺序观看所有的《星球大战》(Star Wars)电影(如果你在美国,不用单独看《星球大战》)。那还在Netflix上)。它们都是4K格式的HDR流。

此外,迪士尼还根据电影的原始概念艺术,重新设计了流媒体服务上每部《星球大战》电影的列表页面。下面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星球大战日的礼物指南,如果你在一些不俗气的商品庆祝这个事件的穆迪。此外,当你花费超过一定数额时,乐高的《星球大战》日交易还会赠送一套免费玩具。

如果你从来没有看过《星球大战》CG动画系列《克隆人战争》或《星球大战:叛军》,但你已经厌倦了再看这些电影,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他们都需要一些耐心才能真正做好,但在他们的许多集里都埋藏着过去几十年里最棒的《星球大战》冒险故事。

《星球大战》日快乐,祝你好运,避免所有可怕的“嗯,实际上……”《星球大战》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反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