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5-05 15:32:16

如果你的手机上没有AarogyaSetu你可能会被诺伊达警方登记

导读 科维德-19跟踪器已被强制要求在该国的政府雇员和私人雇员,现在诺伊达警察已经发出命令,要求所有居民下载AarogyaSetu在他们的智能手机。 如果不在电话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如果并经警

科维德-19跟踪器已被强制要求在该国的政府雇员和私人雇员,现在诺伊达警察已经发出命令,要求所有居民下载AarogyaSetu在他们的智能手机。 如果不在电话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如果并经警方检查,将构成“违反锁定规则”,并可“根据相关条款受到惩罚”。

诺伊达警方表示,他们将随机检查街道上的人为该应用程序。 然而,如果一个人没有智能手机或没有手机就退出,他们还没有澄清他们打算做什么。 一名警官说,就智能手机而言,“显然不能强迫他们买一台”。

还有阅读:AarogyaSetu应用程序:这里有5件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在将CrPC第144节规定的限制延长至5月17日的命令中,额外的DCP(法律和命令)AshutoshDwiwedi说:“如果智能手机用户的手机上没有AarogyaSetu应用程序,这将相当于锁定违规行为。 因此,它将受到惩罚。

ACP(法律和秩序)Akhilesh Singh指出,不可能在路上检查任何人,但他们确实计划在边境进行随机检查。

“万国邮联政府已指示其所有部门和私营公司确保员工下载该应用程序。 大多数人已经这样做了,但如果有些人还在,他们应该尽早这样做。 我们将在DND、Chilla等边境进行随机检查。 警察会确保没有应用程序的人下载它,“他说。

如果你被检查了,而且你的智能手机上没有应用程序,这就是你要看的-

警方消息人士说,那些没有应用程序的人也可以根据IPC第188条(公务员发布的不服从命令)预订。 根据该条,一个人可被监禁长达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