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29 16:53:02

修复Alexa问题的4种方法在亚马逊Echo上的沟通技巧

导读 你可以改变亚历克莎的沟通技巧。 你要求Alexa整天执行许多任务,从打开灯到在亚马逊回声扬声器上播放音乐。 但你知道你也可以改变亚历克莎和你沟通的方式吗? 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启

你可以改变亚历克莎的沟通技巧。

你要求Alexa整天执行许多任务,从打开灯到在亚马逊回声扬声器上播放音乐。 但你知道你也可以改变亚历克莎和你沟通的方式吗? 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启用这些设置和更多,以便您有更好的经验与您的亚马逊回声。

继续阅读,学习如何修复Alexa的问题沟通技巧在您的亚马逊回声($60在亚马逊)。

如果Alexa对你来说说得太快或太慢,你可以告诉它加快或放慢速度。 只要说“亚历克莎,说得快一点”或“亚历克莎,说得慢一点。” 您还可以将其重置为默认速度,方法是:“Alexa,按默认速度发言。” 亚历克莎有七个说话速度-四个更快,两个更慢和默认速度。

一旦你让你的亚马逊回声达到速度,有另一个功能是特别有用的,当你不在同一个房间与你的回声。 它被称为请求声音,它在请求开始和结束时播放一个声音。 例如,当你说“Alexa”时,它会发出噪音,让你知道你触发了设备。

要启用此功能,请打开Alexa应用程序并点击设备>;所有设备>;选择您的回声>;点击声音>;并切换请求开始和请求结束的开关。

如果你不喜欢亚历克莎重复你说的每一句话,你可以打开一个名为简短模式的设置,以获得更短的响应。 所以不要说“好,打开灯”,而是说“好。”

若要打开设置,请打开Alexa应用程序菜单并选择“设置”。 在Alexa Preferences部分下,点击语音响应,然后切换开关的简短模式。

打开简短的模式,以听到较短的反应从Alexa。

另一个你会在半夜欣赏的场景是Alexa的低语模式。 这个设置允许亚历克莎向你低语。 你甚至不需要为这个打开Alexa应用程序,只需向语音助理低语,它就会自动激活低音。

现在你已经更新了Alexa的通信设置,这里有四个顶级的AmazonEcho功能来完善和改进,三个令人恼火的AmazonEcho宠物愤怒,以及如何修复它们和六个AmazonEcho设置,你不会后悔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