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26 15:54:34

摩托罗拉的继承者据称被泄露将配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导读 摩托罗拉似乎已经准备好了他们最畅销的智能手机Moto g的下一个版本,这款手机的图片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了。据报道,这款名为Moto G 4G的手机及其双卡版本已经在网上出现。这张图片

摩托罗拉似乎已经准备好了他们最畅销的智能手机Moto g的下一个版本,这款手机的图片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了。据报道,这款名为Moto G 4G的手机及其双卡版本已经在网上出现。这张图片展示了一个设备,它有一个前置扬声器格栅,但看起来与当前版本几乎相同。

此外,关于智能手机的规格也有传言。报道称,这款手机将采用与当前Moto g相同的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此外,它还将配备Adreno 305 GPU和720像素的屏幕。设备上也有双sim卡插槽。不过主要的变化发生在摄像机上。据报道,新的Moto G将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目前的版本只有500万像素。

虽然变化不大,除了摄像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点可能会改变。此外,如果没有太大的变化,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摩托罗拉预计会像上一款手机那样力求价格低廉。

更多Moto G的故事:Moto G的设计、构建和尺寸比较概述,Moto G的性能评估和比较,摩托罗拉推出4G和法拉利版本的Moto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