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24 15:47:43

当Epic向google让步时Fortnite来到了游戏商店

导读 早在2018年8月,EpicGames决定通过其移动网站分发Fortnite的Android版本,规避谷歌30%的Play Store收入削减。 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表示,谷歌的收购在业界是一个

早在2018年8月,EpicGames决定通过其移动网站分发Fortnite的Android版本,规避谷歌30%的Play Store收入削减。 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表示,谷歌的收购在业界是一个“高成本”,特别是因为Android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谷歌不分发或管理所有硬件。

现在,Epic已经向谷歌屈服,解释说这一决定符合游戏公司的最佳利益。

Epic在一份声明中说:“在GooglePlay Store以外的Android上运行Fortnite18个月后,我们已经基本认识到:谷歌通过技术和商业措施,如对下载和更新的软件的可怕、重复的安全弹出、限制性的制造商和运营商协议和交易、将第三方软件来源描述为恶意软件的谷歌公关,以及谷歌Play Protect等新的努力,彻底阻止在GooglePlay Store之外获得的软件。 “正因为如此,我们在谷歌游戏商店推出了Android Fortnite。

“我们希望谷歌在不久的将来修改其政策和业务交易,以便所有开发人员都可以通过开放服务,包括支付服务,自由接触和参与Android和Play Store上的客户,通过在公平竞争环境中竞争。

史诗最大的抱怨之一是,在Play Store上销售的应用程序必须使用谷歌的微交易支付服务-这是斯威尼不同意的。 他说:“在拥有超过50%市场份额的分销平台上,以30%的费用交易强制支付服务是非法的,”他指出,Epic商店出售的游戏并没有被迫使用该公司自己的支付技术。

史诗游戏喜欢指出,它只需要大约12%的削减,而蒸汽需要30%-直到一个游戏的销售达到某些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