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17 15:19:16

哈雷戴维森与投资者Impala解决董事会之争

导读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周一表示,该公司与Impala资产管理公司(Impala Asset Management)就在几天前达成了此前几天,该公司开始要求更换美国最老、最知名的摩托车制造商的两名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周一表示,该公司与Impala资产管理公司(Impala Asset Management)就在几天前达成了此前几天,该公司开始要求更换美国最老、最知名的摩托车制造商的两名董事。

一位独立董事,由Impala和Harley共同商定,将在去年5月举行的公司年会之后和7月31日之前加入董事会。

两周前,拥有哈雷股票约2%股份的黑斑羚(Impala)提名了两位董事,因为$28亿对冲基金希望这个标志性的美国品牌在专注于电动摩托车并专注于其核心骑手之后回归本源。 它批评该公司失去了市场份额,而且在解决不良回报方面进展缓慢。 今年1月,它推动了首席执行官马特·莱瓦蒂希的下台。 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五年之后,他于今年2月辞职。

周一,双方搁置了一些分歧,因为爆发使企业更难继续经营,股价下跌正在伤害许多投资者。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哈雷和黑斑羚在艰难时期本着合作精神达成了协议,认为这是向前迈进的必要条件。

$27亿公司的股票周一下跌4.38%,至17.02$,自今年年初以来下跌了约50%。

两周前,Impala提名了前汽车行业高管BrentDewar和小狮子座Hindery,他们有公共董事会经验,担任哈雷九大董事会董事。

现在两个都不会考虑董事会席位,根据协议。 黑斑羚将不允许建议有人为董事会席位的基金工作。

黑斑羚由前索罗斯基金管理首席投资官罗伯特·毕晓普管理..

2月底,哈雷聘请了长期董事乔晨·泽茨(Jochen Zeitz)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但投资基金批评了他850万$的薪酬方案。

德国服装和鞋类制造商美洲狮(Puma)的前首席执行官Zeitz(Zeitz)在哈雷(Harley)推动了可持续性,并成为该公司首次生产电动自行车的Live Wire背后的一支力量。